close

好久沒來了,你們久等了嗎?

今天終於步入了十月份。

我總是任性的認為我還沒長大,

其實我身邊的朋友早都結婚的結婚,

有小孩的有小孩了。

而我還想在十月的第一天慶祝兒童節,

另一個期待的節日就是在十月份的【萬聖節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生活還蠻頹廢的,

什麼都不想幹,完全沒動力。

整天攤著,腦袋空空,完全沒靈感。

在這樣脆弱的情況之下,心情完全被影響了。

到底我還要讓我自己沉浸多久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开玩笑】的背后,多少有些许事实;

【不知道】的背后,多少有些许想法;

【不管了】的背后,多少有些许在乎;

【没关系】的背后,多少有些许失落。

難怪你總是對我說

【開玩笑】

【不知道】

【不管了】

【沒關係】
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