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,當嚴爵的專輯播到第十首《i給的不夠》的時候,

我就會到達公司。


從我進公司後,嚴爵的專輯完整播個6回,

就是我的午餐時間。


午餐後,嚴爵的專輯完整的再播個9回,

就是我下班的時間。


下班後依然聽著嚴爵《謝謝你的美好》的專輯,

大概唱到《我的愛438》我就到站了。


然後再重聽一次,

一直重複第二遍的《我喜歡,不我愛》

我就可以拿鑰匙開我家的大門。


進門後,除了洗澡和晚飯,

幾乎都在聽同一張專輯....一直到閉上眼睛睡覺。

隔天起床,就一直重複以上的動作。

就這樣,已經持續了3個星期......
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