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來敲我的窗口是給我希望嗎?

我一直沉浸在悲傷封閉裡,從不放眼外面的世界。

就算把自己丟在璀璨的世界,也不是真正的開心快樂。

沒有你,固然身邊有個人,可是心裡已經沒有多餘的位子了。

你說你過得不好,可是能呼吸著不是很難得嗎?

依稀記得你這麼在我耳邊說著.....


我答應自己要辦到的兩件事,已經完成了。

其中一件是向世界宣明會助養兒童。

生命,是上帝給人類一個很微妙的恩賜,

既然無法賦予新生命也想把愛傳出去。

而現在,我辦到了。

一個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女孩....

願她快樂健康的成長,我將努力給她手中的世界

.DSC01137.JPGDSC01143.JPG


下一個目標,我想代替你去看看這個世界....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