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對生活的態度和人生真的是一蹶不振,沒有期待。

經過了很多事情,發現就算怎麼有熱忱,怎麼愛,怎麼配合,

問題終究的存在,無法調試。

或許只是表面上的和平和解,

可是內心卻狂風暴雨。

人類啊~真是愛偽裝的動物,沒有真誠。


我就像是一只踩著葉子在海裡乘風破浪的螞蟻,

是在這個世界垂死掙扎嗎?還是勇往直前?

一直在問自己,我到底要低靡到什麼時候?

每次的每次我一直鼓勵著自己,

好不容易說服了,讓人生有一點期待,

可是到了夜晚又被擊垮了。


或許讓自己的責任變得更重更有使命,

對於人生或生活的態度會積極,會釋然。

在面對過去的執著和無知也會釋懷吧。

這是我當下的想法。


決心1)正式向世界宣明會申請助養一位兒童。

決心2)學爵士鼓。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是為某位不認識我的人而學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其實這就是我一直想學卻不敢報名的課程。因為....年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這次我決定拋下社會的成見,繼續任性的想做自己的事。
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