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體裏就像被你放了一個設定好的鬧鐘,
心裏面也有一個被你下了詛咒的印記,
每當想着你的時候,被詛咒的印記就會灼熱。
提醒自己我愛着的是你。



傳説,魔王撒旦深愛着一位魔女,魔女也瘋狂的愛上魔王撒旦。
他們的身份有一定的懸殊,君主與僕人的愛情是被禁忌的。
放不下傲氣的撒旦,愛的瘋狂與沉溺,害怕魔女有一天終究會離開自己,
所以用了一個霸氣的手段,讓魔女永生永世的跟隨。
於是,撒旦魔王把一個被詛咒的烙印刻在魔女的心裏。
每當魔女超出了撒旦的範圍,刻在心裏的印記就會像火般,燃燒與侵蝕魔女的心。
與其同時,撒旦的手臂也會因爲詛咒印記的相應,開始出現傷口,流下灼熱的黑血。
魔女雖然知道,可是卻心甘情願的被詛咒,
因爲她的心早已經屬於撒旦的。
只是彼此害怕分開,所以寧願被傷害。
愛得濃烈......

我也愛着你,像魔女一般。
濃烈的程度已經超出負荷範圍了,我自己嚇了一跳。
儘管我是魔女的化身,當知道可能會被傷害,但我也是心甘情願。
轉世而來的魔女,撒旦還記得嗎?
心裏被詛咒的烙印是我的印證....在我心裏。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