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爵的關係,我搬家了。

從blogger轉到pixnet的感覺不錯。甚至好多了 ㄏㄏ

搬家後的第一篇也不要太嘮叨,免得嚇壞訪客。



對了,我今天也搭巴士回家了哦。

真的!我愛上搭公共交通的感覺了。

在公司,有同事上司一大堆的在左右,感覺每對眼睛都在看著你(雖然我也不怎麼理會),

在家裡,就感覺他在身邊看著我(是我敏感了),

只有感覺在搭公共交通的那段時間是自己的。



當然還是會有寂寞的感覺,

可是幸好有嚴爵的音樂陪我,

聽著爵的專輯,剛好到站。


ℛℇℇⓃ ◕‿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