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子裝修的工程即將接近尾聲
很快我就有一個安樂窩了
期待-ing。

突然想起最近發的一個噗
内容:
[朋友問:爲什麽你要一個人搬出來住?你不怕嗎?
我想我就是害怕才決定一個人搬出來。
因爲:我怕一個人傷心還要對家人逞強說我沒事;
我怕一個人傷心沒有地方 讓我好好發洩。
就是有太多害怕的因素,所以決定一個人搬出來...
以後不要再問了。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想緒長髮
畢竟短髮了那麽多年
想換換造型
會適合我嗎?
多幾個月就有分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月31號和噗友們去吃我最愛的BR冰淇淋,
覺得有朋友的陪伴是幸福的
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
謝謝文宏兄請我吃,還加了很多好料
我們可以每個31號都去吃嗎?
希望我們計劃的假期快點來臨....
就在5月1號的勞動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遊覽你的部落格已成爲我的習慣
這是唯一不打擾你的生活又可以知道你好不好的唯一途徑
有時候會覺得你在對我説話
也許是我想太多了
但是,我還能怎樣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,你的禮物我不送了
因爲那或許對你是多餘的
那些應該對你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
留在你那裏的東西已經燒掉了

我想要愛護地球
盡我的責任去環保
所以,我不想讓你那麽殘酷的燒掉我的[心]

你....應該已經忘記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華麗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